Photobucket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不要随便决定我的人生!!!

老实说

我真的很不喜欢别人决定我的人生...

不晓得你是在哪里得知我要读Form 6的事情

不过

我可以告诉你

读Form 6还是在我的考虑之中

我都还没有确定真的要读

我市曾经想过要读

但是并不是真的要读

因为我要等成绩出了

才可以决定自己要读什么

对自己好的是什么...

所以

不要在哪处得知我要读Form 6的时候

就到处说~

我不想因为别人的话

而造成我的困扰

我并没有生气

只是在想

为什么看了我在Blog写的事情后

要到处说呢...??

如果我真的要读

这些都是我的事情

真的很谢谢你的关心

不过

我真的并不喜欢这种感觉...><

所以拜托以后别做了~

我知道大家是朋友

你都是出自于好心才问的...

不过

你可以当面问我

或者SMS问我

不需要通过我妈妈...

谢谢合作~!!!

3 comments:

  1. 我知道你在讲着我
    我必须澄清一下
    我是看了你写的blog
    我是看到我姐要把form6的书丢了
    想起你要读
    就跟他说叫她留着
    可能你有用到
    我妈才会知道
    我才叫我妈去问的
    因为我这几天都很忙
    我不是想利用任何人
    或许我方式用错了
    但我只是一番好意
    我也不是什么好奇心
    对不起
    我以后不会随便插手你的人生
    真的抱歉。。
    带给你困扰。。
    sorry...

    ReplyDelete
  2. 其实呢~
    我没有恶意在说你...
    只是我妈妈突然问我
    问什么小琼的妈妈会知道你要读Form 6的??
    当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回答我妈妈...
    老实说~
    我blog的事情真的不想让我家人知道...
    我并不是怪你插手我的人生
    或许是我最近在忙着考车的事情
    加上烦着念书和工作的事情
    心情有点不爽~
    不要把它放在心上
    或许对你而言是种伤害
    但还是请你不要把它放在心上...
    我不是有心的...
    毕竟大家朋友一场
    没有必要搞得这么僵...

    ReplyDelete
  3. kinchana...forget it...
    friend is 4give each other...
    i go to slp la..
    good nigh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