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前途...

突然之间

对自己的前途好像很迷茫

在成绩还没有出的这三个月

真的觉得

自己的生活好像过得很颓废

每一天都坐在电脑前面看戏

想做工

明年一月将会开始教功课班

大概收10个学生

分两班吧~

这是我的计划

还有啊~

我要考试让自己的英文进步

因为

真的觉得

没有英文底子

真的是很辛苦的事情

所以

我会贸起来学习英文的...^^

加油!!!

还有啊~

我想进新加坡的NUS

但是他的前题是要STPM的成绩...

所以

我想拿STPM

但是这些都是在目前的考虑当中...

目前

还是要看看

自己的成绩到底是怎么样

不晓得为什么

我真的很想拿

很想读医药系...

但是

真的很怕很怕自己

万一不成功要怎么办呢??

这都是我的顾虑很担忧...

我真的很想向别人请教

但是

我的身边

并没有这样的人...

我想

这些问题和烦恼都会一直伴着我吧...??><

3 comments:

  1. 안녕하세요~친구~Long time no c le...when you dun noe how 2 do sumthing,you may try 2 pray 2 god...i oso will always pray 4 you...god will be your help...화이팅!!사랑해~*U*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啊~
    我会的...
    你也一样啊~
    现在放假了,
    我们要见面也很难了...
    得空出来见面吧~^^
    加油!

    ReplyDelete
  3. Sorry ya...frens...my blog can c now...i repair adi...TT...yes fren...gathering when we free la...wai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