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December 5, 2011

该怎么说...该怎么做...??

这一次的SPM

想必是每一个人在这一辈子中

只有一次的考试吧~??

为了这一次的考试

每一个人

我想都真的很用心

很努力的在读书和温习...

但是

每一次苦读的东西

为什么都不会出啊~??

真的很累

身心和精神都耗了很多

真的要崩溃了~!!!!!

尤其是今天的Account!!!!

昨天我一直在温习

做练习

拼命背

昨天背到我都要断气了

真的....

昨天有一瞬间头脑突然缺氧

很辛苦!!!

但是今天的考试

竟然出些怪怪的题目

不是不会做

而是看到这种题目

真的想大哭啊~

很辛苦

真的...

Account...

从来不曾想过要拿

但是

也不晓得自己为什么会去拿

现在真的很后悔

我真的很怕这一科毁了我整张的考试文凭

不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而是

何必搞得自己那么辛苦呢??

明明知道自己的强项不是算的科目

为什么还要自掘坟墓、自扯后腿呢??

真的觉得自己很笨、很蠢!!!

咳..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根本不能改变什么

我还是认命吧~

不过我真的希望这次的成绩

不要让我失望

拜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