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Cassiopeia...




今天要写的内容

或许会和标题有些不相称



我只想告诉大家

我是仙后

我是属于东方神起的红家女人!!!

P/S:不喜欢者请54!!!

老实说

在神起分开以后

我就没有再像以前那么热情去搜查有关他们的消息了~

神起的5辑和JYJ的专辑

我都有买~

还是会像以前一样

一直支持他们的音乐

只是变得很少去关注他们了~

在那之后

我慢慢开始欣赏Super Junior

慢慢喜欢上他们的音乐

然后开始慢慢了解他们...

就这样

过了半年...

一直到接近SPM时

我时有时无的在关注他们的消息

就感觉到自己好像没半年前那么欣赏他们了~

不过还是会一直留意他们的消息...

我可以真真切切的告诉你们

我真的觉得自己不是纯妖精...

不过他们的投票

还有专辑我都有买和支持~

就这样

在这种情况下

我因为我妹妹的关系

又!!!

慢慢开始欣赏SHINee

我不是不认识他们

我认识他们

只是在这之前

很少关注他们的动态

不过因为我妹妹的影响

而开始欣赏并喜欢上闪耀们的歌曲

慢慢开始去了解他们

我会喜欢上闪耀们

真的是有原因的

闪耀们是5个人

神起也是5个人

而且神起和闪耀们都是感情非常要好的师兄弟

看着他们

真的会让我感觉好像看回以前的神起

神起在出道两、三年后才在日本发展

一呆就是4年

而且还在日本取得很好很好的成绩

闪耀们也是在出道三年后才在日本发展

慢慢适应那里的生活

学起日语

感觉好像要随着神起的脚步

慢慢往世界的巅峰爬~

我并不是拿神起和闪耀们来比较

这只是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

但是

这样兜兜转转

我还是喜欢神起

那种感觉

那种初心

真的依旧还在

我真的凭我的良心说

虽然现在他们分道扬镳了

但是

我想他们会因为我们的坚持

而重新再回一起

我喜欢神起将近6年

自Rising Sun那时起

一直到现在

这种真挚的感情

真的不容易散

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

我都会是仙后

真真切切的仙后!!!

不是说我不会支持SUJU

还是SHINee

而我想说的

在我的内心

永远占最多的还是神起

东方神起!!!

P/S:不喜欢者请54我!!!我不是搞ANTI,而是把我内心最真实的说出来!!!不管是神起,Super Junior还是SHINee,我都会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