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工作...考车...一堆前所未有的事情 !!!

最近

在等成绩出的同时

我正在烦到底要做什么

还有啊~

就是考车的事情

都是需要一大笔钱

才可以做的事情

咳...

都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找那些钱...><

算了吧~

这些事情

就顺其自然吧~!!!

总之今年一定要考到就可以了~

=========================================

最近呢~

我已经开始了我的减肥计划

每一天的运动量一定要超过三个小时

每一天的早餐、午餐和晚餐

不可以吃上一粒白米

这些都是我的减肥计划...

我的每一次正餐

都只是用蔬菜和水果来代替...

我真的希望能在这一月的时间里

减去15公斤..

这样在新年的时候

身材就很完美了~^^

希望我会成功...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