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可以不要总是这样吗??我真的很不爽!!!

为什么每一次问你们的事情

都没有一次正确的答复我呢??

每一次说讨论讨论

但是到最后

没有一个结果出来!!!

你们当我是什么啊???

每一次问你们的东西

问你们的事情

为什么总是无视我啊??

你们到底有认真在听我说吗??

为什么每一次在我问到的时候

总是说会我迟些让你知道

之类的活...

但是

往往到最后

都是我去问回你们!!???!!!

每一次都是我在扮演这种角色

老实说一句

我真的很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