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July 15, 2011

[SUPER SHOW 2 DVD] 32. Shining Star


看到利特哭了~

我的心也跟着痛起来...

SS2没有看到韩庚的出现

因为那时候韩庚和经纪公司好像除了问题

听说公司不让他演出...

我不晓得

利特

是不是为了这件事情哭...

最近这几年

续东方神起的事件后

Super Junior

好像也传出了类似的问题

虽然真正了解Super Junior不多

不过

看到他们哭

想必他们的背后一定有很大的压力

就好像东方神起

以前在看他们演唱会时

看到他们哭

自己真的也会跟着一起哭..

现在看到利特哭

我的心...

真的很痛...

还有

我有注意到希澈眼中打滚的眼泪

希澈在Bejing的SS2终于忍不住

在演唱Shining Star时

在舞台上痛哭...

只是看到照片

我的心也跟着揪起来了

他哭

我想一定是为了韩庚的事情

因为在Beijing那场演唱会

韩庚也没有出现...

不用想

就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Super Junior

利特

希澈

韩庚

艺声

神童

强仁

晟敏

银赫

始源

东海

起范

厉旭

圭贤

你们永远都是E.L.F心中的

SUPER JUNIOR!!!!

加油~

P/S:下一篇我会放希澈痛哭的那场演唱会Vid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