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July 5, 2011

아버지,사랑해요~

爸爸...

最近发觉你好像很辛苦...

在工作上好像遇到瓶颈了...

是吗??

最近看你很累

一直在叹气

又一直皱眉头...

到底是怎么了吗??

如果有问题

不要收在心中

要记得和妈妈分享

有的时候

我知道你很想和我说

但是

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爸爸,

我明白你的心...

你一直拼命的工作

就是为了能够给我们更好的生活

我明白你的苦心和用心

有的时候

我会在不经意时

伤了你的心...

对不起

mianneyo...

nan abuji...

我会好好控制自己脾气

不会乱发脾气

然后伤害你的心...

爸爸...加油!!!

我们

永远会是你的避风港

有什么事情

一定要和我们说

因为

家人永远是最好的依靠...

爸爸

加油!!!

我爱你...

아버지,사랑해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