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July 20, 2011

我家男人...


最近

我家那三个男人真的受了

很多的委屈...

我看了

真的很心痛啊~

为什么总是这么对待他们呢?

他们没有做错啊~

他们现在真的很辛苦

因为一直有很多的负面消息在攻击他们


身为仙后的我

现在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不知道要怎么帮他们

现在只能做的

就是好好的支持他们

陪他们一起做下去

不过

有些事情真的令我很生气...

就好像之前KBS是找JYJ来代言那个

济州岛的观光旅游大使

过后突然换了SM旗下的少女时代和发f(x)

很明显是LSM的所作所为啦~

还有

就是那个东方神起在日本的旧东家--Avex

他的社长竟然在没有经过在在的允许

就把在在的自创曲(不要忘记)

卖给了中国某某一件的经纪公司

也让某某一个歌手反唱了~!!!

拜托

这样和侮辱在在耶~

在在也是有版权和人权了


没有权利

卖掉在在的歌曲!!!

真的真的实在是太过分了~!!!

为什么总是践踏他们呢?​?

他们三个曾经也是你们旗下公司的一分子啊~!

他们在为​你工作所赚的钱应该也不少吧~??!

为什么在他们各分东​西时,

却是以这样的态度来对待他们...

就因为SM在韩​国封杀他们,

所以其他的经纪公司、电台、电视节目等等的​都要跟着封杀他们吗?

他们没有得罪过你们啊~

为什么总是​这么伤害他们??

他们从来没有做出什么令你们公司损坏名​誉的事情,

为什么总是做出出尔反尔的事情,

答应了的事情​,

因为某某的事情,

就把他们换了??

你们当他们是什么啊​~??

你们的玩具吗??

如果你们不是诚心诚意地要采访他​们、

要找他们代言还是什么的,

那么就请你们不要去妨碍他​们!!!

JYJ,

这三个,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

我们还是会​永远的在他们的背后支持他们,

所以你们休想这样放肆的伤​害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