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July 15, 2011

[HQ][100123] Super Show II in Beijing - Shinning star (Heechul crying)


希澈的身边

第一次没有了韩庚的身影...

我们看到了不想看到的画面

曾经的他们

是多么的要好

曾经的他们

在舞台发光发热

现在

这些只能成为他们俩彼此的回忆了~

我能想象到

希澈在知道韩庚要退出SuJu那一刻时的感受

心情和表情

他的内心

一定比别人痛苦

每一次在观看SuJu的电视节目时

总是能看到

韩庚和希澈总是影形不离的...

在知道韩庚即将离开他和SuJu时

他的心想必一定比谁都还要伤心和难过...

平时的希澈

总是给人

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

但同时

他也给别人一种很开朗

很可爱

很四次元的笑容

很少

可以说是几乎都没看过


哭得那么厉害...


始终是有感情的

有喜怒哀乐

会笑会流泪的

希澈在20100123北京演唱会上

在演唱Shining Star时

突然痛哭起来...

从来没有看过希澈在演唱会上哭的粉丝

当然也包括我

第一次

看到他哭得那么厉害

就算是他遇到车祸

在拿奖的那一瞬间

全员都哭了

唯独他还是笑脸安慰身旁的弟弟和哥哥

但是

他却 因为韩庚的离开

而伤心哭了

我能明白希澈的那种感受

一种硬是要把一个很重要的

东西或人

从你的心中拿走

那种痛

没有人能明白

因为有了韩庚

希澈的笑容也增加了

从韩庚一出现

我们会时常看到他的笑容

现在韩庚不再SuJu了

自然而然的

希澈的笑容没有比以前多了

反而好像在慢慢减少...

希澈

我明白你的感受


站在韩庚的立场上想

他也不会过得很好

在他决定要离开SuJu时

在那之前

想必一定是在内心挣扎了很久

对韩庚来说

希澈

是他进SM和SuJu时

第一个朋友和室友

因为是上天让他们有机会遇见

成为世界上无人能敌的好兄弟和好知己

在他们分开的那一刻

韩庚的心情

是比谁都来得痛和不舍


就算他们分开了

韩庚和SuJu的队友

尤其是希澈

他们之间的友情

从来没有减少过

有时候SuJu来中国时

希澈会主动打电话找韩庚

相反的

当韩庚来到韩国时

他也会找希澈出来见面

就算不能在一起工作了

但在他们彼此的心里

之间的关系和友情

是不容易被时间和负面新闻给冲淡的...

希澈

韩庚

SuJu

希望你们能再有同台

和一起工作的机会

在那么大的世界里

你们能相遇并成为好兄弟

这是你们的缘分

我希望你们的缘分不会因为这次的考验而消失

相反的

我希望你们能更坚强更稳固...

身为E.L.F的我

祝你们一切顺利

加油~!!!

SuJu

希澈

韩庚

加油~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