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July 7, 2011

真实和虚伪的世界~



最近

有一股很强烈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觉得生活在一个很虚伪的世界里

人与人之间

好像真的也存在着虚伪

朋友

我有很多

但是

能算得上是真心的朋友

在我的生命中

真的还未出现

现在所谓的好朋友

可以算是我人生中最最重要过客

她们/他们

在我人生中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虽然

现在我们还称不上是知己


我们之间的友情

真的算很深很深了

大家

认识超过十年

从小学认识到现在

有的甚至在幼儿园时期就已经开始认识了

但是

有的时候

我们之间真的存在着一面隔膜

这面隔膜

看似真的很薄

但是

它却成为我们之间最难解决的问题

为什么

我会时常说

自己生活在虚伪的世界里

原因是

我自己也不知道

总而言之

在我内心的最深处

隐隐约约能听到自己的心是这样说的

只能说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唯一能百分之百相信的

只有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