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July 29, 2011

大骗子!!!


SM

你这个大骗子!!!

昨天答应过我们

在韩国时间12.00a.m.

也就是说

马来西亚时间11.00a.m.

会放上Super Junior

新专辑主打歌--Mr.Simple

的Teaser

但是

昨天晚上我等了一个小时

竟然...

没有放上!!!

真的气死我了!!!

然后

今天下午2.14

又说

他们的teaser

会在8月年年日才放上

你是在耍我们E.L.F吗??

以为我们很好玩啊??

原本以为我会在昨天晚上就看到了

但是因为今天有上课

加上我真的很累

才必不得已的关掉电脑上床睡觉

昨天我真的很生气啊~

到现在都还是很气!!!

我要Super Junior的Teaser

Mr.Simple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