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July 19, 2011

韩国...





韩国

是我一直以来非常向往要去的国家...

有时候

我会觉得

韩国

真的离我好远好远

想要去韩国这个梦想

几时才会实现呢?

突然想在今年9月或10月上网订购

明年去韩国的飞机票

但是

我现在的情况


没有多余的钱和

没有朋友或家人愿意陪我去...

就算自己一个人成功的去到了~

但是

一个人出国旅行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因为没有一个认识的人在旁边一起分享在旅行时的过程

真的

很想去韩国...

韩国啊~

我几时才能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