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May 22, 2010

J.Y.J...

J.Y.J这个组名顾名思义就是用在、米、秀的
原名来组成的...
这一个新的团体
感觉好像又熟悉又陌生
熟悉的是
有三个人是我曾经爱到无法自拔的人
陌生的是
为什么组里少了两个我最爱的人...
曾经那段山盟海誓去了哪里??
不管对谁都好
这都是一段美丽而且无法忘记的回忆
这一切就好像发生在昨天一样
非常清晰的在脑海里盘旋
好像抹都抹不掉一样...
最近开始想念你们
非常想念曾经与你们的开心回忆
有时想着想着
自己都会哭
总觉得你们在我的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不能没有你们的存在
你们在我的心中已经住了6年
我不会让你们说走就走的
6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在这6年里
每天都有你们陪伴的日子
我真的都很开心
每一天我都抱着
能认识你们
我真的觉得好幸福好幸福
这一段的回忆
是我这一辈子最幸福的回忆
期待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我会让这一段回忆
一直继续下去
永远不会磨灭...

3 comments:

  1. 不是說簽新合約五只就能重新在一起嗎?
    有組成新團體了 TT

    ReplyDelete
  2. 话说。。。
    这个jyj只是用在演唱会上的名字而已啦

    ReplyDelete
  3. Spring...
    Ya ar??
    But newspaper din say like this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