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May 15, 2010

希腊...

不久之前
我的小叔叔才刚从希腊旅游回来...
真的很羡慕的说~
何时我才有机会去啊~??
希腊...
是我一直都很想去的一个地方
它...
是一个神秘的国度...
那里有着蓝色的天空
许许多多白色的建筑物..
让人觉得很想去深入探讨的一个地方...
希腊的神话
想必大家应该都听说过了...
但是它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地方
我真的很想亲自去看一看...
亲身体会在一个神秘国度的感觉...

1 comment:

  1. 對啊!我也很喜歡希臘呢~
    號神圣的地方
    喜歡那里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