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May 21, 2010

鞋子...


今天考完了历史
哈哈~

很开心啊~
因为今天考完后
我是笑着出来的
哈哈~
终于可以把那可恶的历史放在一边了~
为下个星期的考试加油!!!
=========================================
今天和妈妈去逛街了
以上是我买回来的战利品
是一双有着韩国字的鞋子哦~
当看到这一双鞋子的时候
我就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
哈哈~
我一看到有韩国字的东西
我就会情不自禁的买下来...
现在呢
除了一直在收集神起的专辑之外
我还有在收集各式各样的鞋子哦~
这是我第11双鞋子...^^
超开心的说~...
==================================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