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May 9, 2010

Happy Mother Day...

母亲节快乐!!!
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哦~
今年的母亲节
没有像往常一样
和全部的“妈妈”一起庆祝
因为我的外婆和我的妈妈去和喜酒了ing~==
现在家里只剩下我、老爸、两个妹妹和弟弟...
很寂寞的一个夜晚啊~==
555555555..............
不管怎么样
还是祝福全天下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
现在
正在听着神起的《我相信》
突然有一种很想念很想念他们的感觉...
最近一直忙着念书
没有时间去听他们的歌...
现在才开来听...
神起
对不起哦~
咳...
我的宝贝神起啊~
很想念你们啊~~~~~
对你们的爱...
永远不会改变...FOREVER AND NEVER...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