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May 27,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2010年5月27日
是我的第16岁的生日~
哈哈~
很开心啊~
虽然我今天过得生日是普普通通的
不过是和家人一起过
还蛮开心的~
===================================
今天放学回到家
就收到了第一份的礼物
这份礼物真的让我很惊喜啊~
是神起的《BEST SELECTION 2010》耶!!!
真的很开心也很惊喜ing~
谢谢我最爱的表姐哦~
KAMSAHAMNIDA~!
每一年的礼物
我的表姐都让我很惊喜...
就像去年的礼物是神起的写真ing~
当时我收到后
我感动到流眼泪...
呵呵...
今天只有收到两份礼物而已...
第二份是娃娃^^
是学长送我的...
谢谢哦~
哈哈!!
最后...
祝我生日快乐~

6 comments:

  1. 哎呀
    遲來了
    不過還是生日快樂咯^^

    ReplyDelete
  2. 竟然忘记给你祝福= =
    生日快乐!!!
    希望你不要怪我蛤
    呵呵

    ReplyDelete
  3. happy birthday 2 u frend...
    hahaahahaha.....

    ReplyDelete
  4. Happy belated birthday~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