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May 2, 2010

想看就进来吧~!!! ^^


今天我的牙齿动了“手术”==

今天在学校上着国语节的时候

有一个女生进来叫我去保健室

我还以为什么事情

原来是我的牙齿即将要动“手术了”

过程真的很痛

不过不到十分钟就好了...

哈哈~!!

每一年我都会中的...

真的很可悲啊~

555555...

还有还有!!

前天我说的拍宣传照的照片出来了哦~

大家来看看吧~!!!

是一张全家福哦~

还有,

我想向大家声明...

请不要copy我的照片哦~

谢谢合作!!!

谢谢欣赏!!!

加油!!

5 comments:


  1. 好復古的照片
    我還以為是誰的全家福呢^^

    ReplyDelete
  2. 我看到你了我看到你了!哈哈
    是舞台剧的照片吗?
    很有感觉的一张照片。。。

    ReplyDelete
  3. 哈哈~
    是的!表演的照片。。。
    呵呵....

    ReplyDelete
  4. 蛤? 為什么牙齒要動手術啊?
    話說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誒
    復古的感覺很棒哦!

    ReplyDelete
  5. 麦子
    因为我的牙齿穿了一个洞。。。所以要动“手术”。。。
    哈哈~
    谢谢喜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