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时间...

明天是二月的最后一天了...

也就是4年难得一次的“2月29日”...

那么快

我工作也有一个月的时间了~

想回刚开始的时候

真的觉得自己撑不过一个星期

因为真的很辛苦

压力好大

工作好多

一时间真的适应不来...><

真的觉得

强逼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情

好辛苦...

生意这方面的东西

我真的没有兴趣...

就算让我做几个月

我也不会产生兴趣...

没有办法

现在在等成绩

不做工赚些钱

整天在家很浪费时间...==

其实

现在学到蛮多东西的...^^

不过

有时候觉得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18岁了...

再过几个月

我就真正变成18岁了...

好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