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想要...




开始工作了第二个星期...

最近开始慢慢适应了工作的环境和手法

所以不会再像上个星期那么怕了...><

加油!!^^

最近呢

我又有了新的目标

等出了薪水

考了车牌

我会要买一架属于自己的拍立得相机...^^

这种拍立得相机

我真的很想买很久了...

所以我最近一直再找有关于这方面的资料

我本人比较喜欢Hello Kitty或者粉红色的...^^

不过

各位朋友如果有好介绍的话

可以麻烦告诉我吗??

因为我想找好用又不会贵的...

现在

正努力工作存钱中...

加油!!!

希望我第一个愿望可以顺顺利利的实现

HWAITING!!!^^

上面有照片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