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TVXQ!!!!!


(转)
看艺人眼中的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是我们都喜欢的前辈歌手.歌唱的很好,我们也在研究他们的舞蹈和台风,在个人的发展上,我们也以前辈作为榜样.  -- G-Dragon(BigBang)


他们从登场开始酒会吸引人们的视线,在如今不景气的音乐界还依然可以看到他们华丽的表演,希望像东方神起一样的组合越来越多,不是以东方神起为模仿对象,而是要有像他们一样的影响力,来为乐坛注入新的火力.      --TONY AN
...


东方神起的舞蹈非常有爆发力,如果缺少LIVE机会的话非常可惜.看了他们的舞台表演会很快就被吸引过去.                     --白智英(歌手)


在一些活动中,别的歌手跟我打招呼的时候,如果我没看到的话,他们也就那么走过去了,不会回来重新问候.但是当有一次我没有注意到东方神起在向我问候,他们竟然重新跑回来再次打招呼,让我很意外.非常有礼貌的后辈.    --成时京(歌手)


XIAH俊秀,他的声音是亚洲的宝藏. --MAZIO KIYOSHI


我们的歌有很多歌手都翻唱过,但是东方神起的XIAH俊秀所唱的是我们听到的最好的.         --BIG MAMA(实力女子组合)


我们没有什么比他们更好的东西能给他们,反而他们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可爱的东方神起弟弟们.    --BUZZ


们真的非常亲切,虽然以前也一起做过节目,但最近真的难得能见到.他们都是认真生活的年轻人.       --朴秀宏(MBC电视台著名MC)


如果我也是东方神起的成员就好了,没有像他们那样值得信任的强大组合了.  --金建模(出道16年,韩国最成功的国民歌手)


和他们有过一点交流,他们是闪耀着光芒的偶像,让人不得不把爱给他们.所以,要继续努力,要开心,加油!     --李世俊(玻璃箱子)


在见到他们本人之前,觉得他们是像漂浮在天上的云彩一样,但是在接触之后,发现他们非常亲切,一点也没有架子,很好相处.   --MC李金善


英雄在中演唱的<天鹅的梦>是众多歌手中最棒的.歌唱得好,长得也好,而且大家都知道,一边跳舞一边唱歌是很难的.比起我,他们真的要做的好很多.   --仁顺儿


东方神起前辈们真的非常谦虚,虽然已经是亚洲最顶尖的团体,也依然保持着谦虚的态度.是我们尊敬的前辈.           --FTIsIand


东方神起成员的演唱实力是偶像中最高的,特别是在舞台上散发的魅力真的是最棒的. --K WILL(歌手)


真的是非常不错的年轻人.我的印象中是会很尽力的表达友善并且善于交际的.总是能看到他们的笑容,而看不到疲惫的面容.说实话,他们的日语说的还不是很流利,表达也还不完美,但是在日语节目中非常努力,不理解的句子会询问经纪人,然后马上记住.为了更好的表现,真的非常的用心跟努力.  --HULUYA MASAYOKI


在演唱方面,唯一让我感叹的歌手就是东方神起,真的是太了不起了!不带任何成见的去看他们的现场表演,都会承认他们的歌真的唱的很好.就算他们没有帅气的外表,也能成为男生版的BIG MAMA.希望所有人都能不带任何成见的去欣赏东方神起的音乐. 杨贤锡(歌手)


大家所共识的东方神起是非常懂得礼貌的,非常难得的优秀的后辈. 
--郑善姬(笑星,主持人)


东方神起是最懂礼貌的歌手--<SHOW!MUSIC TANK>PD


我听过东方神起所有的专辑,没听过他们歌的人不会知道英雄在中的声音有多宽广,高音部分唱得多完美,XIAH俊秀有着多么磁性的嗓音,也不会知道<ONE>是多么好听的一首歌.    --姜明锡(大众音乐评论家)


他们就好像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地位,完全跟以前一样热情的打招呼,看到工作人员的时候绝对和以前没有任何变化.      --有线放送节目记者


最近的后辈歌手都很帅,在这之中东方神起是最帅的,他们绝对会准备出完美的舞台. --金东万


东方神起作为偶像出道有点可惜了,在音乐上的表现完全不逊色于任何组合.东方神起是偶像中最具实力的组合.而XIAH俊秀和英雄在中的优秀的歌唱实力也不亚于任何一位歌手.东方神起是个很了不起的组合.       --KANJI(作曲家)


在场面市场状况不好的情况下唱片还能大卖的歌手几乎没有,东方神起独步整个音像界.不但有很多10代的歌迷,现在更发展到20-30代.现在的偶像明星也在不断的进化,东方神起的舞蹈和歌唱实力都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那成皓(NE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