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有工作了...

终于找到工作了~

今天一大早的

去了要工作的地方

面试了...

在差不多半个小时的interview

我成功被“录取”了~^^

心中总算放下了大石...

下星期一开始

我就要正式上班了...

第一次

出去社会闯

那种心情

很难形容

有开心

兴奋

害怕和

担心...

因为

据我所知

我的上司

是一位非常“强”的人

真的很担心自己会做错事情

也很害怕会被骂...><

我知道这些事人生里一定要经历的事情

所以

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好好来完成我的工作...

加油!!!

下个星期

我会以一个不一样的心情

开始自己另外一个生活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