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过关...

今天很早起床准备去考L了...

所以搞到我现在很累...

八点出发去Batu Caves那里考...

我九点十二分才进去考...

当时真的紧张死了...

脑中一直想到一些不好的事情

很怕自己会不pass...><

我总共用了33分钟58秒作答完毕...

其实呢~

今天考完过后

就可以直接知道自己到底pass不pass的...

在做完50题后

我真的很紧张

一直不敢交我的答案上去...

因为还剩下差不多20分钟

所以我只好再检查一次...

检查完毕还剩下10分钟

算了

我就直接按YES

把答案交了上去

等了大概一分钟

结果出来了...

紧张啊~

我总共对了49/50

LULUS!!!!!!!!!!!

哈哈哈哈!!

真的吓了一跳啊~

真的谢天谢地

过关了~

老实说

我真的是笑着出来的哦~

过关了...^^

之后呢

就去听了大概6个小时的amali...(很闷)

今天热到要命

而我们又要一直在外面

真的被晒死啦~

其实这6个小时的amali

是一定要听的

听了才有资格拿L牌...

总之

今天心情不错~

还有

明天就开工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