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March 7, 2012

不想见面...

2011年12月7日一直到现在

我们没有见过面了...

在国两个星期

或许我们会再见面

但是

我真的不想与你们见面...

不是我不重友情

而是

我们整整三个月没有见面

在这种情况下见面

总觉得之间有一面隔墙

说不出的尴尬...><

不想与你们见面

10年漫长的友情

不是说消失就会立刻消失的

但是

之间的友情

是会随着时间而慢慢冲淡的...

其实很想与你们聚一聚

很想与你们出去走走街

看看电影

但是

这之后

又要分道扬镳了~

我明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有聚有散是每一个人都会经历的...

每一次的分离

都是为下一次的相聚做个约定

我们之间这种存在可能吗?

我知道

我有很多朋友


真正了解我的人

真的没有几个...

心中那种寂寞

是别人理解不了的...

自己的感受和寂寞

只有自己最了解明白...

虽然有的时候

真的想找个朋友聊聊

倾诉

但是

在还没说出口之前

是真的要了解对方到底是怎么样的人

朋友

每一个人都需要

但有些人

是因为“朋友”而挂上

“朋友”的名义...

一个真正的朋友

不过时间过了多久

之间的友情

永远是不会变的...

22日的到来

我并不期待...

或许那天我拿了成绩后

会直接离开

不会多说什么...

因为

我真的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和你们见面...

还有面对我的成绩

虽然我知道在考试中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但还是有点不敢面对...

还有

原谅我自私的想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