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我哭了...




看了浩珉Maximun的练舞视频后

我真的哭了...

他们练舞的音乐是由5个人唱出来的...

5个人的声音

很想念5个人的和声...TT

据说在还没发生官司之前

《Why》这张专辑本来是要在2009~2010年发的...

连专辑里的歌都录好了...

为什么啊~

为什么就是要发生这种事情...??

哭了...

真的哭了

发自内心的哭了...

因为真的很想念你们...

浩因为你们的离开而患上忧郁症

在秀米因为离开你们而遭公司压迫...

看到这样的你们

我真的除了心痛

真的不能做什么了...TT

继2008年的《Mirotic》后

《Why》这张专辑是时隔2年3个月才发的...

两年...

不断的日子...

我真的很难想象你们5个人是怎么度过这两年的...

官司的是非

别人的眼光...

种种种种的恶意善意的批评

很心痛...

真的很心痛...

东方神起

很感谢你们走进我的生活

认识你们将近7、8年了

喜欢、支持你们7、8年了

不管是以后的10年、20年

甚至是下辈子

我还是要做仙后!!

加油!

东方神起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5个人再一次同台的!!

ALWAYS KEEP THE FAI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