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March 22, 2012

感谢...

很感谢

真的很感谢...

除了感谢

我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昨天去学校拿成绩

自己还是不争气的哭了...

当知道自己是学校的 The Top Student时

真的...

发自内心的哭了~

我真的没有想到

自己真的会拿到自己都预想不到的成绩...

10 A 1 B

的成绩

我真的很欣慰...TT

因为在考SPM之前

真的是没有心去念书..

因为那时候刚考完Trial

整个人变得懒散了...

没有什么冲劲

而且

在考SPM之前

还迷上了SJ

所以一直关注他们的消息还多过念书

连在考Bio的前一天

我还看了Mnet的颁奖典礼...

还有啊~

考试那段期间

在有空档的时间

我差不多都是半夜2、3点才睡

不是在念书

而是在看戏...

真的没有想过

自己会拿10A

虽然不是全A

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除了感动

昨天的心情

真的...

无法用言语形容...

终于

自己的努力

得到了成果

我种下的努力

在昨天终于得到了认证和成功的“果实”

谢谢...

真的谢谢...

谢谢那些一直以来帮助我的人...

感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