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June 12, 2011

假期的最后一天...SPM倒数154天...

不知不觉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老实说~

这两个星期

我过得还蛮充实的说~

去了马六甲两天一夜参加青团运的活动

再来就是学校的假期补习班...

还有

一大堆的假期作业...

另外

每一个星期四和六都有练舞...

我的生活

真的可以说是

非常的“充实”~><

哈哈~

不过这样也好

好过我一整天在家浪费时间...==

加油~!!!^^
========================================
结束了这两个星期的假期...

我就要开始倒数我的SPM了~

从今天算起

还有154天

在这短短的5个月里面

我要好好地掌握完11科科目...

有时候压力大时

真的很懊恼自己为什么要拿那么多科啊~??

10科还不够吗??

还要加多一科Account...><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傻啊~

哈哈~

不过

我会尽自己的努力

考好年尾的大考~!!!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