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June 3, 2011

一个星期过去了...

今天是星期六了


学校的年中假期就快过了一个礼拜...


续上个星期六到Putrajaya看SuJu-M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没有想到时间会过得那么快啊~


在一个星期


就要开学咯~


一开学就是所谓大学生说的第三学期...


一开学


我应该会很少上网+出街...


因为SPM的日子一天一天的在过~


我也感觉越来越怕~


该怎么办呢???


唯有拼命K书了~


祝我成功吧~!!!

================================


最近换了新电话~


是Samsung Galaxy SL...


很谢谢爸爸送给我啊~


因为这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虽然迟了


不过还是很谢谢我亲爱的爸爸啊~^^


saranghae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