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June 23, 2011

迷茫...

有的时候

自己总是在想

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生活得很迷茫...

很疑惑自己究竟那么努力读书...

为的是什么...??

我知道现在考到好成绩

对以后将来是有帮助的...

其实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是想当一位医生...

至于是读关于什么医生

一直以来都没有好好的去想...

只不过

在几个月前

自己终于有个目标了...

就是想当一位妇产科医生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

其实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觉得

在你亲手接生时

宝宝出生的那一霎那

我真的很喜欢那种感觉...

不是变态

而是很开心可以亲手接下一个新的生命...

再过不到五个月

我就要面对人生中的转折点了...

这一次的考试

决定我以后将会往哪里发展...

在7月份

学校将会以Trial的成绩来帮我们申请

Matrikulasi的资格


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中选...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