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June 27, 2011

虚伪的人类、虚伪的世界...

很多时候

我会觉得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真的还蛮累的...

有时候

会觉得朋友之间存在的友谊好像都是假的

虚伪的!!!

在我身边的朋友

多多少少都会出现几个

有时

我把自己的心完完全全的打开

相信他们

真诚的对待她们...


她们却无情的

狠狠的

把你的心给伤到伤痕累累

很累了

真的很累了

不愿在多说什么

因为

就算说了

结果都还是会一样的...

朋友

我们相处那么久

一直都觉得

我们之间都有一面墙

而那面墙

好像永远都跨不过去...

我曾经尝试过


一次又一次的

狠狠地

被伤害了

我不敢

也不想说是被谁

但...

有自知之明的人

我欢迎你们来和我讨论

因为

我认为

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而且

一段好的友情和感情

是需要大家的包容

忍让和宽恕

才能永远的坚持下去

但是

如果只有但方面的付出

那么

我可以很坚决地告诉你们

放弃吧~

这段友谊不需要你那么辛苦的区维持...!!!!

不管是谁

都不想要有这样的友情

我也一样的

我不想再做一直付出的那位!!!

因为

我也是人

也是有血有泪

有感情的人!!!

我不想一直为你们付出

但到最后什么也得不到

伤得最重的将会是我...

因为曾经有过这样的经验

所以

我不想再一次的被伤害

因为我的心

已经是被伤得面目全非了~

只有被伤过的人才知道

这种感觉是什么!!!

但是

我又能做什么

我说过的东西

你们有认真的

细心的聆听过吗??

最后

我只能对自己说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郑紫绮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