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June 28, 2011

一天过去了...

今天

就这样度过了

没有什么特别

今天在忙忙碌碌的情况下度过...

最近呢...

一直在强逼自己坐在书桌前

好好的念书

因为再过大概63天

我就要面对人生中第二次的Trial...

这次是SPM的Trial

怎么说

这次的Trial

不用想都知道比PMR那次重要

所以

不管以什么样的方式

我也要把所有(11科)的科目

背得滚瓜烂熟...

只是

现在我面对蛮大的问题

就是

为什么Physics总是读不明白呢??

这真的很令我苦恼啊~

===============================

今天在学校

我的朋友问我为什么要lock了自己的blog...

其实呢...

我最近很想一个人静一静

我不想连这里都被人骚扰...

真的很抱歉

没有向你坦诚...><

不是不想和你们分享我的近况

而是

我最近想一个人静一静...

好好的思考自己的事情和问题...

不过

我打算在SPM过后才开回...

大家...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