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June 30, 2011

不知天高地厚的你!

前几天

发生了一些事情

对于这些事情

我一直耿耿于怀

老实说

不是我要串你

而是你的那些举动+性格+脾气+你的表达方式

有时候真的很让我不爽+生气...

要怎么说

其实这些事情

用言语来讲是很难的...

我知道你最近很喜欢“他们”

但是最近你一直在网上查询他们的消息和资料

一直在我周围说个不停...

我知道你很兴奋

但是

请你也稍微注意你在说话时的眼神

脾气+语调+用词方面

有时候会让我觉得不爽的!!!!

还有一次

你问我一些可以算是说很“废”的问题

你明知道这些东西我已经知道了

但是你还在那里自娱娱人、串别人

其实在那时候

我当下就有个想法

在日韩(韩国的事情比较强)

方面的新闻

如果要比

我可以算是你的前辈

但是

你还不知天高地厚的跑来问我那些问题

当下我真的很生气!!!!

认识他们

从几年前他们一出道我就认识了

只是没有那么详细的去了解他们而已...

我想在这里告诉你

休想和我斗这些东西

不是我在串

而是

这些东西本来都是属于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