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May 28, 2011

Super Junior-M live in Malaysia...^^











昨天去了Putrajaya的嘉年华...

其实这次去我真的是为了Super Junior-M才去了...

其实

本来一开始我们都没有机会看

因为SuJu-M他们晚上十点才来

然后我们晚上八点半就要回了...

当下真的很伤心...

不过呢...

到最后

我们的领队他终于安排到让我们看了...

那时我们真的很开心...

我们从7点开始等...

一直等到十点...

最后

真的让我们看到他们了~

当天有圭贤、厉旭、晟敏、周觅、Henry、银赫来

东海和始源因为拍戏而没来...TT

他们一出场

全场真的疯了...^^

我们一直被后面的推到台的旁边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看他们...

全部都好帅...^^

连我朋友不喜欢Super Junior-M的

都会为他们着迷...

还有

我的圭贤啊~

被别人占完便宜了...><

昨天被抽中的E.L.F

其中有一个穿红色衣服的

她竟然抱圭贤抱得那么的紧

而且还死命的不要放手

当下真的恨死她啊~==><

我的圭贤啊~TT

不过在访问当中

周觅打了圭贤的屁股一下

然后圭贤就很害羞的说:“你干嘛??”

哈哈!!

真的好可爱...^^

不过没关系

我终于亲眼看到我那可爱的晟敏了...^^

他...

真的比我想象中的可爱很多....

真的很很很很很....

爱他啊~!!!!!

幸好他抽中的是男粉丝

我才没有那么心痛...TT

哈哈~!!!

昨晚我们看了半场就回了...

我们回了过后

他们6个每一个人都有solo...

真的很舍不得走啊~

很想看晟敏和圭贤solo的部分...TT

不过因为交通的问题

我们还是被逼要走...

下一次

一定还有下一次的!!!

到时候

我一定要看完才走!!!

我的晟敏还有圭贤...

最后终于看到你们的真人了~^^

今天就让我爬墙一次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