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May 22, 2011

倒数4天...

从现在开始...




倒数4天...




还有4天




我就要“自由”了~




过了这4天




就代表我已顺利完成中五的Mid Year Exam...^^




快点过吧~




在考试这段日子里...




我不能泰国放纵自己去玩...




在玩的时候




我就会想到要考试了




还要做温习...




所以自然而然的




玩得也不是很开心...><




希望在这4天里




我能顺顺利利考完




最最重要的是




这星期五是我17岁的生日




希望在那天有以往不同的惊喜...




我是说礼物




不是开始问题...




哈哈~!!!




加油!!!!


=========================================




星期六那天晚上6开始练舞




一直到大概晚上9.30




在过程中




又拉筋




又劈腿的...==




弄到现在我的双腿痛得要命~!!!==




不过也是好的




因为在这次的练舞中




可以尝试到不同以往的舞蹈




很开心自己能参与




加油..!!!




预祝自己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