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May 26, 2011

倒数...

现在开始倒数...

我的生日要到了...^^

有老一岁咯~!!!

该高兴还是该难过呢??

呵呵...

不过

今天我的那3个“傻婆”朋友+“好姐妹”

偷偷为我买了一个生日蛋糕...

其实

今天在中心有练舞的...

琼和菜就告诉我说她们因为一些私人问题

不能出席去跳...

那时我还真的相信了~

所以呢

今天6.30p.m.补习后

我、淑和凌就一起搭巴士去中心练舞...

在开始没多久

我就突然听到一阵很大声地声音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一转过头

就看到她们3个一个拿蛋糕

一个拿相机

一个就在那里筹热闹...

== >< TT

当时呢

我看到后

真的有感动到流下眼泪...

谢谢你们啊~

我真的真的没有想到你们会这样为我...

很感动的说~

谢谢!!!^^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