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May 27, 2011

生日快乐...!










还有一个小时多

我17岁的生日就要过完了...^^

没想到自己已经17岁了...

哈哈!!!

有种很不可思议的感觉...

时间

真的不等人

它一滴一滴的在流逝着...

真的是岁月不留人啊~

哈哈~

刚才表姐找我去吃晚餐...

我们去了SECRET RECIPE...

两个人吃了RM55.10

真的蛮贵的...

不过表姐说

没关系

久久才一次...

谢谢你们啊~

刚才在Facabook的“生日快乐”

破100个了...

很开心啊~

因为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来祝福我

或许我的生日是过得比较平淡

不过

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最后呢...

很谢谢我妈妈把我生到这个世界上

让我有机会认识到你们...^^

谢谢你

妈妈...!

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