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May 25, 2011

倒数两天...

今天考Bio的Paper 3....


终于考完了所有科学的科目...


现在呢...


我正专心读着明天要应付的account...


明天account的paper 2


老实说


我真的蛮怕的...


不知道为什么


每一次考这一科时


我都会有很大的压力...


记得有一次


为了复习完所有的account


我真的开夜车考到很晚...


其实当初


我有想要drop了account的...


记得那时去找老师谈...


老师说


我已经努力了一年


为什么不要在努力多一年呢??


这样岂不是很让费??


后来我想了很多


还是继续拿吧~


不要让费了一年时间和金钱


所以呢...


我兴定决心对自己说~


凡事都要努力过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


所以


我会尽力的考好明天的account!!!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