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May 13, 2011

考试中...

最近都在考试中...

记得昨天考Sejarah

我在星期四开夜车...

没有想到

才刚到十一点半

我的眼皮就很不争气的要盖下来了...==

那时候呢~

我就真的没有管那么多

直接倒下去就睡着了...

但是呢...

在另外一天的早上

我四点半就爬起身继续念书了...

你知道那种感觉很辛苦吗??

现在还没有到SPM就这样了...

我看我在考SPM时

应该不用睡吧...??

>< == TT 为什么啊~!!! 原本想到我已经把所有的都读完了 但是呢...?? 当我在拿到考卷的那一瞬间 整个人愣住了... 头脑变成了空白... 为什么昨天读的才出那几题>>??

当下的我真的很想哭...

两个小时半过去了...

朋友每一个都来问

会做吗??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不是很难

也不是很容易

咳...

连续两天读到那么辛苦...

竟然在考试当中不怎么会做??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算了吧

还有两个星期

在冲刺吧~

加油!!!

2 comments:

  1. 妈咪!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拿到全科A的!我可是很崇拜你do!^^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我的女儿啊~
    谢谢你的支持哦~
    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