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July 7, 2010

今天和她们冷战了...

今天开始

又和“她们”冷战了。。。

我承认是我的问题

不过我认为双方面都有错。。。

我知道经营一段好的友谊并不容易

这是需要双方面的包容、体谅和付出

“主动”也是其中一个

我知道你们已经为我“主动”过很多次了

我知道这一次的事情也是我一手造成的。。。

我知道是我的小气

不过你们也要想想

你们曾几何时在乎过我的感受??

在我有难时

你们在我身边吗??

我不说话

就当我是发脾气

你们这是什么歪理啊??

我有说过我生气什么吗??

还是你们有听过我说我不爽过

但是我忘记了???

又是你们叫我说出我自己内心的想法

但是我说了出来

你们给我的反应又是什么??

竟然四个人一起“批评”我??

算了

在那一瞬间

突然觉得要不要你们这一些朋友都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