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July 26, 2010

忙!忙!忙!

刚刚从学校回来...

匆匆忙忙的冲了凉

吃了午餐...

就上来了...

有的时候

我还真的就觉得自己

好像大忙人一样

在外的时间比在家的还多...==

有时候还真的很对不起家人ing~

没有很多的时间在家陪你们...

原谅我吧!

我会在未来给你们享福的!(说到好像很伟大一样==)

哈哈!

不管咯~

为了我以后的未来

我要加油努力的去拼了!!!

为了我的梦想努力前进~

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