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July 28, 2010

千古罪人...

今天学校sports check

我是学校的巡查员嘛...

所以就“被逼”要帮老师查学生的书包之类的...

因为我这样

我就会知道会被别人讨厌

当初当上巡查员

我就知道会有这么的一天...==

我也有苦衷啊~

上头又压...

下面又压...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啊~

想哭ing~

5555555555555555~

所以就因为这样

我会被被人认定为...

千古罪人...==TT

2 comments:

  1. 只要有做好自己的本分那就好了...所谓公私分明...你有做到那就对得起大家和自己了...不要理别人怎样来看你!!!haha^^

    ReplyDelete
  2. 人言可畏。。。
    只要你以身作则人家没话可说啦。。。。
    所谓。。。
    “对得住人,就拜得落神啊!!”
    笑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