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July 17, 2010

20100717是个很开心的日子...









20100717...
这一天
我不会忘记的...
虽然说是很普通的一天
不过我们却玩得很开心ing~
昨天是我们帮启业庆祝生日
他看起来真的很开心
我们也真的玩得很开心
大家一起疯
一起癫
真的很开心
很久都没有试过那么开心的了
虽然花了不少的钱
不过对大家应该是很开心的一天吧~!
我们唱K总共用了RM357.70
蛋糕的钱用了RM40.00
礼物(我们亲手做的)RM45.00
虽然用的钱都超出我们的预算
不过
就当作久久才一次
应该没有关系的...
朋友们...
希望我们还可以有这样的时光哦~
加油!!
还有,
启业
祝你DJ应征成功!
加油!!!
=========================================
在去的路途中
本来我们那辆车是先到的
没有想到我们竟然做错路了...==
当我们绕回去的时候
它竟然给我堵车???!!!
我的妈啊~!
当时我们堵了快一个小时
而且也迟到了。。。
(不过到最后还是由唱上3个小时啦~)
当时在堵着车时
我真的很想哭ing~
因为我们怕会错过唱K的时间...TT
但是在后来我的朋友打了电话来说
我们唱到7.00p.m.
当时我们才松了一口气...
不过到最后
我们还是有赶到现场哦~
哈哈!

2 comments:

  1. 希望你永遠都會那麼開心^^

    ReplyDelete
  2. haha^^...我们这辆车赢了~woohoo...wow,开心到...虽然超出我们的预算了,但全部开心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