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May 22, 2012

充实...

最近的日子过得还蛮充实的...
虽然每一天来回上课真的很累
爸爸每天早上都要早起床载我上课
看到他这样
真的很累...
虽然我很累
但是为了我上课时间
而迁就我的人更累吧??


谢谢你
我的爸爸...


每一天都过得很紧凑
每一天都有做不完的功课
好像永远都赶不完的报告和Assignment
一天比一天的多...
虽然这样
我还是会苦中作乐
很享受其中...
自己的时间没有以前那么自由了
但是
我觉得这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时候...


要学会安排时间
学会开始大学的生活
学会一切自己从来都没有尝试过的问题...


不管是大学还是学院的生活
都不会像以前那么自由了...
因为这个
是我们越来越接近社会的时候了~
在外面念书
没有家人在身边
没有熟悉的朋友相伴
多多少少还是会有点孤单...


即使这样
也能体会到大学学员生活
不再是朋友做什么
自己就要跟着去做什么...
因为在每一个人的人生计划中
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一张蓝图
这张蓝图
是自己亲手策划的...


每一个的都有每一个人的生活
每一个人都有每一个人的理想和自由
这一些
都是由自己控制的
别人干涉不了你
也阻止不了你...
因为在做每一样事情之前
都有自己的理由和想法...


再大的困难
我想只要以平常心去面对
总会有解决的办法...
船到桥头自然直
没有一样难题是解决不了的...
问题只是在于自己的个人关系...
只要自己觉得做得到
就一定做得到!!!


所以,
不管如何
都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