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May 8, 2012

开学了...


明天
真的要开学了...
荒废了那么久的学业和头脑
是时候要使用一下了...

其实呢~
Foundation in Science
这个星期一就开学
只是我错过了intake的时间
所以现在搞得我错过了星期一的科目...
不过没关系
明天
是我第一次到一个全新的环境
陌生的地方
只有我一个人的地方念书了...
虽然真的多少都会有害怕和恐惧
郑紫绮
你已经18岁了
是时候要勇敢!!

其实
人生当中
难免会有一个人的时候
所以
只要慢慢习惯
多多稍稍了解
我想应该能克服那种心理...

不过
最终还是没有去吉打念书
一来
妈妈不放心
二来
没有奖学金

老实说
吉打那间学校的学费
不会贵...
只是地点真的很远...
所以到最后
我还是去Segi念Foundation了...
Segi的学费
真的不是普通的贵...
读完整个课程就要RM13,500
报名费+所有的杂费是RM2,000
还没有算住宿
算吃那方面的钱...

不过
我觉得自己蛮幸运的
星期一那天去报名
问了负责人
竟然还有一个空位让我申请奖学金
这个奖学金是Cover完我所有的Tuition Fees
但是要去面试
所以我无论如何
都要拿到这个奖学金
因为真的可以减轻很多负担
不想家人的负担太重
所以我真的只好靠自己了...

加油!!!
虽然现在的心情
不晓得为什么会有丝丝的难过和伤心
为什么呢~?
突然有种不舍得的感觉...

总而言之
加油吧~!
这些事情都是要靠自己才能争取的到。
所以
不可以被自己的害怕和软弱打败!!!
加油!
郑紫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