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May 28, 2012

18岁的生日...



2012年5月27日
18岁的生日...
终于
还是18岁了...


这个年龄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
都是大多可以自己做决定的时候了...
长大了...
就代表说做
所说
所决定的一切
都要比别人都要比别人来得果断!


18岁的生日
我过得很开心...
我去了KTV
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韩国村...


昨天早上
和表姐俄
从11点到下午3点
一直都在KTV唱歌
很久都没有去KTV了...
昨天就去了Fahrenheit 88的Ceo Karaoke...
很豪华
也很干净...
对那里的印象都不错...
唱了四个小时
两个人才RM51.00
不会很贵...


至于午餐呢~
因为KTV有自助餐
所以就在那里解决了...^^
三点后
我们就往下一个目的地前进。











下一个目的地就是Ampang
这一次我去Ampang
其实是要去我一直很想去的韩国村...
因为是星期天的关系
很多店家都没有开门
还我真的吃了闭门羹...>.<
其实去那里
除了去吃韩国烧烤
我还要买一大堆的香蕉牛奶回去...
谁知道我找了3家Karean Mart
都没有我要的牛奶...
所以只好放弃了...TT
不过约定
我下次一定要买到!!!
老实
其实在Korean Mart卖的物品
都蛮贵的说~
所以可预算去韩国
大概的预算了~
而且那些店员
顾客啊~
都是韩国人
一直在说韩国话...
老实说
谁听得懂?==


大概下午4点半
我们进了一家韩国BBQ餐馆吃晚餐...
我们还没进门
只是在外面看菜单
里面的老板已经开门要请我们进去了
还对我们说了一句:“안녕하세요!”
当下心情很兴奋
好像真的去到韩国了~^^


进去坐了下来
点了两人份的烧烤
有猪肉了鸡肉...
而且啊~
只是小菜就已经有10样了...@.@
虽然不算多
但对于两人来说
已经算蛮多了~


可能是还没到晚餐时间
所以餐厅里只有两桌~三桌
所以呢
那些肉都不是我们烤的
我们只是负责吃~^^
哈哈...


待肉烤熟后
就用生菜包着肉
一些不知道什么小菜
还有韩国出名的豆瓣酱...
好吃!
其实我很爱韩食
不管是什么菜肴
都很喜欢
而且吃多少都不会腻!


其实那天进到店里
电视在播放着
MBC Korean Music Wave In Bangkok 2012
当下很兴奋
虽然不是直播
但至少可以看了
因为在网上都找不到...><


大概一直坐到接近6点
才不舍得的结账回家...
我和表姐约定好
下一次一定要再来韩国村
而且我一定要买到我的香蕉牛奶!!!


还有啊~
韩国村每一间的餐馆
我都要试
下次一定会旧地重游~^^
期待吧~
不过
真心希望有一天可以真正去到韩国那里
吃吃那里道地的食物~
希望
我下一次的生日
真的是在韩国度过~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