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May 9, 2012

第一天上课...

今天第一天上课
我就严重的迟到...>///<
因为严重塞车...
今天的课是早上9.00
所以今早本来7.30就出门了
但因为塞车
9.15才到...
TT

进课室的时候
超丢脸的...==
不过没关系
今天的数学只是Orientation而已
前面讲的应该(?)不算中要...

因为要等待奖学金到底批不批
所以还没有住在宿舍
所以这两个星期还是要坐车来会

我知道辛苦了爸爸
谢谢你啊~
我的爸爸
还有我的妈妈
因为我的前途
还比我更紧张...
放心
我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不过
今天倒是认识了一个朋友
她叫Ernice...
很亲切地说~^^
全班大概24个学生
只有我们两个华人女生
所以两人就有种比较亲的感觉...

交换了号码
认识了彼此
起码
今天算是新的开始
新的一切
新的环境...
在慢慢的适应中...

希望我的面试成功
希望我的奖学金成功拿到...
希望一切顺利...
8月13日到19日
学期一的考试
希望顺利过关
如果过不pass
就要再留多一次Sem 1...
我不要...
所以
还是那一句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