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Fraser's Hill 图图...


以上两张是要出发前往Fraser's Hill时
在巴士上拍下的...
我的牙齿真的很洁白一下的说~
哈哈~!!!
第二天早上...
准备要出发去Jungle Trekking...
手里拿着药箱...
准备去救人咯~
哈哈~不过
幸好在途中大家都没有受伤...^^




以上四张是在Town的游乐场和在宿舍里面拍的...
大多数我的眼神都是很无神...==
不要被吓跑哦~
这张的我超像小孩子的...
尤其是身材...><
刚睡醒的样子...
真的很无神啊~==



上面四张是在寻宝时
我拿着药箱到处走
趁有时间拍下留恋的...^^




颁奖的时刻...
我组是第二名...
真的很替他们开心啊~
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真的很快乐~!!!^^
在中心楼下
我们终于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