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20101222]冬至快乐~!



大家冬至快乐啊~

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

昨天搓汤圆时

一边听妈妈说“故事”

妈妈说

冬至这个节日是比我们华人新年还要大的ing~

所以一定要拜祭神和祖先...

所以今天一大早就帮忙妈妈厨房了~

哈哈~

忙完后

点了香、吃了饭

爸爸带我到空地教我学驾车...

为什么感觉今天比昨天好像差了呢??@.@

不管了~

明天要继续加油!!!
=====================================
刚刚看了报纸

说教育部已经决定明年SPM的日子咯~

定在2011年11月14日-2011年12月14日

咳...再过个10天

我就要开学咯~

一开学

就是中5的学生了~

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

加油!!!^^
====================================
昨天呢~

在面子书上看见一位仙后

很生气地留言...

当我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时

真的很生气!!!

我就发现有两位仙后

应该说是“唯饭”

在那里大声地骂JYJ

说他们什么“忘恩负义”

“东方神起要不要再在一起也无所谓”

之类的话!!!==><

我看到了真的很气人!!!

还有说“为什么在在那么苍白”

“是不是吸白粉??”

竟然敢这么说我的在在!!??

千万不要让我知道她们是谁!!!

要不然

不要怪我不客气~!!!><

不过...

“东方神起”在明年1月5日“复活”

但是成员只有浩珉

不过

我还是衷心的祝福“东方神起”和“JYJ”

祝你们以后的路越来越好~!!!

不管大家以后会怎么样

我还是你们的仙后!!!

“红海”会永远都在的!!!

不管是“东方神起”的郑允浩和沈昌珉

还是“JYJ”的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

你们永远都是我们仙后的“东方神起”!!!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