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我回来了...^^

星期二上Fraser‘s Hill

昨天晚上我10点才回到家...

这一次的生活营

我真的是觉得是我有史以来

最忙的一次...==

还累啊~

这一次的生活营

我觉得真的感触良多~

我在这一次的生活营担任“指导员”+“医药主任”

全体的学员

为了方便记得我

就帮我取了一个花名--“保姆”

这一次我带的是C组(古灵侦探C)

每一次和他们相处在一起

我真觉得很开...

虽然会很累

不过

真的非常开心...

这一次当指导员

是我有史以来

最累的一次

不过真的学习到很多东西

学会如何照顾小孩子

关心他们

还有发脾气是不能解决问题的等等

因为我是医药主任的关系

所以有的时候

我没有办法完全的和他们在一起

真的有点对不起他们...><

不过

我组的组长在这一次得了“最佳男营员”

还有我组的了“最佳组别奖-银奖”

他们都很不错

很厉害

也很可爱的~

希望未来

不管大家以后的路是怎么样

我希望还会有机会这样相处在一起

加油...

真的很感动...

照片我迟些再upload上来...

尽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